熙.

我都混果泥了你就让让我吧

【俄瓷】小雪

终于更新了,最近一直在忙期中考试……

先碎碎念几句:这个梗是我朋友提及的,两只小猫的名字是实在想不出来了才叫这个的呃呃😇👉

好像是之前的库存?

俄瓷纯爱短打预警⚠️⚠️⚠️

小熊半夜窝被子里写的小日记(

阳台拥吻预警⚠️⚠️⚠️⚠️

字数1300+

能接受那就GO→

  • 下雪了啊,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吗?感觉什么事都还没做就马上要到新的一年了。

  • 喝下最后一口咖啡,将文件保存好,我从联合国大厦出来,发现雪下的比刚刚还大了。我戴上帽子一头扎进雪里,低着头往家里走。无暇顾及周边的人或事,只想逃到一个无人的地方……

  • 小乌还是不肯回家,一直跟我吵着要去找美利坚,还说要加入欧盟,啧…

  • 雪越下越大了,飘到了我的脸上,很凉,不知道瓷出来的时候会不会被冻着,他今天穿的是西装,要是又感冒了的话,他就重蹈之前感染新冠的覆辙了。拖着发高烧的身体硬撑着工作,要他吃药休假也不愿意。。

  • 到家门口才发现这门锁居然打不开了。明天就换个指纹锁,不过不能告诉瓷,不然他肯定要骂我浪费钱,上回把用了一年多的冰箱扔了都说了我好久。

  • 费了半天劲才把门打开,只不过门好像坏了,算了,明天连门带锁一起换掉吧。

  • 晚上七点半瓷才到家,比平常整整晚了半个小时,该不会是被美利坚缠着不让他回家吧……

  • 我问他冷不冷,他只说还好,但是他一直在咳嗽,早知道今天看完天气预报就逼着他穿厚衣服了,为了那点该死的形象或仪式感把自己的身体都搞垮了,晚上就逼着他按时吃药。

  • 吃完饭后瓷照常去收拾碗筷,不过这回是我替他收拾的,他感冒了必须好好修养,冬天的洗碗水居然这么冷吗?我都不敢想他每天洗碗手得冻成什么样,看来回头得再买一个洗碗机,每天洗碗真的很难受。

  • 洗完碗出来发现瓷去洗澡了,这么早啊,算了,早点洗也好,待会出来吹空调。

  • 伏特加这猫怎么天天粘着二锅头,连吃饭都要用同一个碗。

  • 他洗完澡出来就神神秘秘的跑进厨房了,还不让我跟进去,我们两个之间居然有秘密了吗?

  • 过了一会,他拿了个小方盒,满脸笑意地放在我面前。我大概猜到了八九分,问他:“蛋糕?”他笑着点点头,将盒子打开,是一个草莓蛋糕。上面有两个塑料的装饰,一个是小兔子,一个是小熊。

  • 他吸了吸鼻子,拿出一把小刀,将蛋糕分成几块,拿了一块给我。我顺势接过,他又切了一块给自己。

  • 我吃了一口蛋糕,很甜,很好吃。我没想到瓷居然还记得我喜欢甜食,今天回来比平常晚半个小时原来是去买蛋糕了吗?

  • 他拿出手机,对着我拍了张照,盯着照片笑了半天才把手机转过来给我看。他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脸,我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照片,才发现是自己的脸上沾了奶油。

  • 我也笑了,拿出餐巾纸擦掉脸上的奶油,坐到他身边,对着他的脸亲了一口。

  • 二锅头这猫突然跑过来跳到了瓷身上,刚想问问瓷怎么回事,结果一回头发现伏特加这猫朝我们扑过来,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二锅头跑来的时候满脸惊恐……

  • 靠,伏特加怎么这么重,一脚把我给创倒在沙发上。我躺在沙发上,不禁开始思考这猫平时是不是吃太好了,看来得给他减点伙食费了……

  • 瓷低头看我,笑的很温柔,我伸手揽着他的腰,他把二锅头轻轻放在地上,也躺了下来,靠在我身上。

  • 他说,今天晚回家半个小时是绕路给我买蛋糕去了,因为今天正好下雪。我很感动,这么冷的天,他还跑去给我买蛋糕,明天我也去给他买点铁观音送给他吧。

  • 收拾完桌子后,我把那两个小塑料装饰放在书柜上,毕竟是瓷特地给我挑的蛋糕。。这两个小东西我要好好收藏起来。

  • 我和他走到阳台看着窗外的雪景,他说今年冬天一定要去莫斯科陪我看雪,我笑着说好。我转头看向他,却发现他也一直在看着我。我搂住他的腰,吻上了他……

  • 雪,越下越大了啊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